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3 標籤: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相識作文 似曾相識作文

小四 

  她是小荷上的一位新會員,也是剛接觸電腦,她對網絡世界還是比較迷茫,因此把我當她的好朋友,經常問我一些問題。那段時間她問我了很多問題,可是我沒有時間上網,因此沒有及時的回答她的問題,我也很苦惱。她告訴我:助人為樂是人的良好美德,我灰心了,我知道她把我當成了“冷血動物”。最後我還是抽出了時間,解答了她的疑難並向她道了歉。雖然我們的友誼經過一番波折,但是驚濤駭浪后才會風平浪靜,這樣的友情才會更加牢固!小四也是位有文採的女孩,雖然她現在發表的原創作品還不多,但是從她給人作文的評論中就可以看出,哪一句不是經過精思細想寫的?

  SHE精靈 

  我們倆經常在,倒霉啊~

  小蝴蝶(天使安琪) 

  我在小荷比較感激的人就是她了,我在小荷第一篇投稿文章就是她給我發表的,而且還說我寫的“不錯”,剛在小荷,她給了我這樣大的鼓勵,我又信心十足,不斷發文章,成為了現在的高級會員。近段時間,我們又聯繫了一下,她身為姐姐,但我跟她聊天時很舒坦,這也許就是人和人之間的真切情感吧~  

下期人物:MHC2、張靚慧、心依如夢、悄然世界、秋思兒

您正在瀏覽: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