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識就是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就是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說相識就是緣,

  誰說不是呢?   相識是偶然,   相識是緣分!   從相識到相知,

  有一個過程,   有時百轉千回,   有時一炮即響,

  相識是朋友,   相知是摯友!

    和她相識,   我高興!   相知,   我欣慰,   可她要離開了,   不是暫時,   是永遠地離開了,   我捨不得,   可這是命運的安排,   和她做朋友,   我學會了堅強,

  在她離開的那一刻,   我沒有哭,   沒有讓那眼淚迷糊我的雙眼,   可我的心在流淚,   不過沒關係,   她沒看到,   哪怕我並沒有學會堅強,   只要她安心,   安心地離開,   別再有牽挂,   就夠了......   此時的我,   傷心的我,   失望的我,   只能對自己說:   “相識就是緣!”  

  (朋友們,請你們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不要輕易放棄來之不易的緣分,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相識就是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就是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