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識是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是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開擁擠的觀前街,來到都市安靜的一角——圖書館。 

  天色有些暗,圖書館里的人也漸漸少了。我依舊在尋找着我要的那本《兒童文學——小說擂台賽》。 

  “哎,大姐姐,你好。”一個甜甜的聲音。 

  我回過頭去,一個稍比我矮一些的女孩站在我身後。很顯然,剛才叫我的一定是她了。 

  “什麼事?”我問。 

  “請問你知道楊紅纓的小說在哪裡嗎?”大概她把我當成了這裡的小圖書管理員了。“大概在前面。也可能是借走了,可我剛才是看見了。”我對她說。 

  她若有所思地“哦”了一聲,“那你能幫我找找嗎?” 

  “可以的。” 

  趁着幫她一起找書,我又偷偷地打量了她一番:粉嘟嘟的小臉,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還扎着羊角辮,而且說話時的聲音也很是好聽。 

  女孩找好書後,輕輕地說了句“謝謝”,然後坐在沙發上很認真地讀了起來。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不知道我那時是什麼樣呢? 

  爸爸來了。 

  我向出口走去,特地繞到女孩的沙發旁,輕輕地說了聲“再見”,女孩連忙轉過頭,微微有些驚喜地,輕輕地回了聲“再見”。 

  我不知道女孩叫什麼名字,卻悄悄把她當成了一個陌生的好朋友;生活本身就是美麗的,我在喧鬧的都市裡靜靜地等待美麗的發生,畢竟,相識是緣啊。

您正在瀏覽: 相識是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是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