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禮儀是什麼?禮儀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可是現在不講禮貌的人越來越多了,為我們的民族抹黑,是我們在外賓面前丟盡了臉面!

  尊老愛幼——顧名思義就是尊敬老人,愛護小孩子!

  那一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走回家。在路上我們無意中看見一個衣衫襤褸的老爺爺牽着一個懵懂的小男孩走在過道上,對面一個大姐姐像老爺爺這衝來,老爺爺連閃躲也來不及,一下子被撞倒摔到地上,那個大姐姐假裝往後退了兩,三步,緊接着就破口大罵:“沒長眼睛啊!××!×××××,××××!”(注意:以上“×”表示髒話。)老爺爺委屈的說“姑娘,明明是你撞我的呀!”“是呀,是呀。”路上的行人也幫老爺爺打抱不平。大姐姐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走了。

  我們的國家是一個禮儀之邦,作為祖國的一員,我們因該遵守禮儀!

  六年級:顧昕奕

您正在瀏覽: 禮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