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禮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禮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要講文明懂禮貌,孔子曾經說過:“不學禮,無以立”禮儀體現了一個人文明素質,道德水平和文化修養。

  在中國有許多講文明的人,也有不少不講文明的人。如果一個國家全部是不講禮儀的人,那這個國家生活一定非常不美好!懂禮儀的人懂得給老奶奶讓座,而不懂禮儀的人就會板著臉不但不會讓座而且還會去搶位子可見這兩者的差距有多大。

  在人要有禮貌沒有禮貌怎麼怎麼做人啊!禮儀是作為一個人所必須的素質,一個人如果連這點也不能做好,儘管道貌岸然也只是個有缺陷的人。所以我們一定要講文明,懂禮貌。在小區里對長輩說聲‘爺爺好’在學校里向老師敬禮。和同學們相互幫助,撞到同學先說對不起,這都是講禮儀的行為。一個人不講禮儀那麼我相信別人一定不喜歡他,也沒有人願意做她的朋友。如果一個人十分講禮儀那麼正好相反,她一定有許多朋友。就可能一句問候,活着對人微笑長期下來可能在別人的印象中就顯得十分懂禮儀,別人就可能對你產生好感漸漸的就成朋友了。

  禮儀體現了一個人的修養,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個講文明懂禮儀的人。

  六年級:ljh619

您正在瀏覽: 文明禮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禮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