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任務:給媽媽洗腳。從小到大一般都是媽媽給我洗腳,好像還沒有給媽媽洗一次腳,給媽媽洗腳似乎是應該的。

  回家以後,真巧媽媽在家,我端來一盆水。晃晃悠悠竟灑了一大半,媽媽以為我要洗什麼?也沒有說什麼,當我端到媽媽的面前時,她顯得明顯很驚訝。我把媽媽的襪子脫掉,仔細端詳起來,我發現媽媽的腳底有很多死皮,啊!媽媽的腳如此的粗糙,與媽媽生活了12年竟沒有發現,我突然覺得媽媽作為農民多麼的勞累、多麼的辛苦,她含辛茹苦把我和姐姐拉扯大,她一想起我和姐姐考試的成績多麼優秀就感覺渾身有勁,把一切勞累忘到九霄雲外。我把媽媽的腳泡到水中,哇!水立刻就變得混濁!從水中我彷彿看到了這雙腳在塑料大棚中走這走那,沾上了多少的泥土,我把媽媽的腳抹上香皂,問:“舒服嗎?”,她說:“舒服”。她滿臉笑容的撫摸着我的小腦袋,說:“懂事啦!知道給他媽洗腳啦!”她笑了幾聲。洗去香皂后,腳洗完啦!

  在去潑洗腳水時,我真正明白了老師給我們布置這個任務的真正含義:從給媽媽洗腳體會她的勞累。

  六年級:李永琪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