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儀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禮儀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以來的優良傳統,作為一個中學生,我們一定要遵守禮儀,讓這種美德繼續流傳下去。

  禮儀是無處不在的,學生要尊敬校內每一位老師與職工,在校園內見到認識或不認識的老師及校外的老師都要主動問好。

  同學之間交往要互相尊重,團結互助,真誠相待。不給同學起羞辱性綽號,不欺負同學。

  課堂中回答老師提問要起立,接遞送物品要起立並用雙手,給老師提意見要態度誠懇。

  不隨意打斷別人的講話,打擾別人學習,工作,休息,如果妨礙別人要道歉。

  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不隨便講話,提出問題,發表見解都先舉手,徵得老師同意。

  進入老師辦公室時必須喊報告,經得任課老師同意後方可進入。

  要尊敬體貼幫助父母及家中的長輩和兄弟姐妹,對於父母的教導要理解尊重。

  禮儀是無處不在的,我們必須遵守以上每一條的常規,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

  六年級:史李俊10

您正在瀏覽: 禮儀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