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儀三字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三字經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記者:何謝松小朋友,懂禮貌,見師長,問聲好。在學校,懂友愛,不打架,不吵鬧。課堂里,若發言,請舉手,精神好。校園內,懂校規,輕輕聲聲過走廊。

  紅燈停,綠的行,若紅燈,不能行。紅綠燈,不嬉戲,用心記,更放心。過馬路,斑馬線,遵守則,好榜樣。坐公交,講秩序,老弱孕,能讓座。學雷鋒,好榜樣,做好事,人人誇。青青草,人人愛,美環境,踏何忍?紅紅花,人人誇,多觀賞,莫摘它。扔垃圾,要分類,不要幫他找錯家。到家門,要問候,要出門,先道別。客人來,把茶倒。爸媽累,捶捶背。自己事,自己干,家務活,盡量幫。好學生,好品質,爭做小小活雷鋒。

  霞浦實驗小學五年級:何謝松

您正在瀏覽: 禮儀三字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三字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