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校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校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新年後開學的第一天來到學校,我已經被煥然一新的校門驚駭了幾秒鐘——一座仿歐式建築風格的新校門屹然聳立在人們的眼前。

  新校門是一座五層樓高的建築群,在高大的新校門上方,由國家教育部長柳彬爺爺親自題詞的鑲金大字“潼南縣第二實驗小學”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新校門底層前面是兩根十人才能合抱的擎天柱子,彷彿東方巨人伸手托起一片蔚藍的天空,把五層樓的建築群向上、再向上緊緊撐起。乳白色的柱子與整個建築渾然一體,在潼南老街的中心位置特別醒目,不時間引來路人注足觀看,投來讚許的目光。

  走進校門,“壯天地大觀,變河山舊相“映入眼帘,這是師範附小的人文景觀,也是文星山上的文化古迹。拾階而上,六個平台的、整整齊齊的由“三峽石”材料加工而成的石梯一直延伸到教學樓。石梯兩旁是一棵棵整齊的行道樹,外岩邊是一排美觀牢固的鐵柵欄,行道樹周圍由一個個別緻的小花壇,鮮花綻開美麗的笑臉,彷彿在迎接新學期文星山學子的到來。

  嶄新的校門,與功能齊全、錯落有致的教學樓、綜合樓、藝術樓,在古樹成蔭,鳥語花香的文星山上構築起了風景別緻的校園環境;這又將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作為我校置於社會展示平台的又一看點。我作為文星山上的一名學生是多麼的自豪和驕傲!

  新的校門,新的氣象,加上我們新年新的心情,我想,我們一定會在這美麗的學校把知識學得更好。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願潼南縣第二實驗小學欣欣向榮,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新校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校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