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門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一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英語班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一起往外擁。有的在老師的帶領下排成行,有的單個往外沖。你再瞧瞧校門口,家長更是圍得水泄不通。來的早往校門口一站,佔有有利地形;來的晚也不甘心,伸着長長的脖子往前探;有的乾脆把汽車也開進了本來就窄小的衚衕。

  孩子們一出來,家長們都爭先恐後地喊着自己孩子的名字,生怕孩子聽不見,讓自己孩子的面孔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消失。接到孩子的家長急忙轉過身,有的慢條斯理的邊走邊問孩子上課的內容;有的則為了趕公共汽車,拉着孩子快速的向前跑,有開車的按着喇叭一點一點的把汽車開進小衚衕。

  嘟嘟的喇叭聲和一些嘈雜的聲音組成了一首《放學交響曲》,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您正在瀏覽: 校門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