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廣場的花園旁邊玩,因為看着花很美麗,我把花摘了4朵。拿在手裡聞了聞,“這項呀!”看了看,“真美呀!”

  “微婷,你在幹嘛?!”我猛地一回頭,看到了哥哥微傑。“我……我……我沒幹嘛呀!”我把手裡的花藏在背後心裡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額頭上的汗珠一顆顆地掉。“妹妹,是么?那你把手放在背後幹嘛?是不是有事瞞着哥哥呢?”微傑輕輕地問我。“我……我怎麼會有事情瞞着哥哥呢?”“那你把手拿出來呀!放在後背幹嘛?”哥哥把嗓音調高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拿給哥哥看,哥哥生氣了,大聲責罵我:“微婷、你怎麼能這樣呢?花朵也是有生命的呀!”我也很羞愧,不敢看哥哥的臉。不知怎麼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哥哥讓我把頭抬起來,他用紙巾擦了我臉上滾燙的淚水。對我說:“微婷,答應哥哥一件事好嗎?”我因為剛剛哭過,聲音也不怎麼清晰但我回答哥哥:“只要哥哥說的事,我能做到,我一定做,一定答應!”“你做得到,但我希望,妹妹是真心誠意地答應我。”我用甜美乖巧的聲音回答:“我一定會的。”“微婷同學,請你以後,愛護花草樹木,行嗎?”“微傑同學,我會的。”哥哥和我回家了,路上哥哥哥告訴我保護環境有多重要,愛護花草樹木心情也會變得很好。我認真的聽着,仔細地想着。雖然哥哥,剛剛對我那麼凶,我也認了,我自作自受。

  我懂了,愛護花草樹木,也是一種美德。

  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思蒙中心小學六年級:Sandy-馨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