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的一天下午,我把一些鞭炮拿出來坐在石板上,拿起打火機‘滋’的一聲火苗沖了上來好像一個穿藍裙子的女生。我選了一種鞭炮‘絲,絲,絲’一會‘轟’一聲把我嚇了跳,我靈機一動發明了一種玩法是:先把鞭炮點燃,再放在手裡一會,最後拋向空中鞭炮就會在空中爆破,這情景十分好看。第一次沒成功,第2次也沒成功我不灰心,一次次練習終於成功了。我有一點驕傲了,把鞭炮放在手上的時間有變長了,一不小心鞭炮道把我的手指給炸了。手指正在冒血好痛啊!我用手掐住傷到手指,回到家媽媽看見了傷心的說:“呀~!我的祖宗呀手怎麼了,馬上去包紮一下。”包紮完以後,我後悔極了,我為什麼這麼調皮呢!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拿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懂了,我不再調皮。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