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我懂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懂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情互動,人人都需要別人的幫助,人人都應該給別人幫助.但是,當你受到別人的熱情幫助后,你有沒有想到要感謝他呢?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很多。事情還得從老師要我們觀察人世間冷暖說起:

一天,小明去河裡游泳,一不小心嗆到了,他大聲呼救。這時,一個中年叔叔聽到了呼救聲,便連衣服也顧不得脫就跳下河去把小明救了上來。經過搶救小明終於脫離了危險。哦,我懂了……

一輛大卡車裝滿了珍貴的物品,但是後門沒有鎖死,貨物掉下來了一部分。這時,一個騎摩托車的中年人看見了,便抱起物品放在摩托車上開始追那輛貨車。一直追到目的地貨車司機才發現由於自己粗心大意掉下了貨物,當他從騎摩托車人手裡接過失而復得的物品時,感動得一個勁兒說“謝謝”……哦,我懂了……

 過了一星期後,我向老師報告了自己的感受,也找到了自己需要說“謝謝”的人!

 老師,給予我知識與人生的坐標;媽媽,給予我生命;爸爸,給予我做人的道理,而朋友,則給予我友誼,使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哦,我懂了,我要感謝的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哦,我懂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