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來得很突然,就在新聞抱到甲流登陸地球的第二天,我的身體變成了甲流病菌的天地,它們唱着、跳着、眼前的時間一片漆黑,當那張通知單從母親手中滑落時,當母親的淚劃過我的手背時,我就已經深深的明白:我可以閉上眼睛,但,或許,不醒來了。

  潤紅的臉頰被H1N1們塗上了一層又一層白墨,身體逐漸被吞噬得蒼白,我感到一整眩暈,整個地球,整個世界,乃至整個中國,劇烈地震動着。我已無力流淚,只能獃獃地瞄瞄身邊呆坐的母親。

  那時,因為我不肯吃飯,颳了我一耳光,幾天再不理我,一霎那,我是多麼的恨她!但是,在此刻,我卻又多麼地愛她,甚至,我開始捨不得她了,我依戀眼前這個女人,因為心痛我而打我的女人!

  不行了!不行了!H1N1們沒有耐心讓我再留眼時間了,它們飢餓如狼,撲向我的身體,狼吞虎咽着,就這樣,一點一點地侵蝕着,我感到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我努力着,努力睜開眼睛,為多看看母親一眼,我努力着,用盡所有力氣,但,杯水車薪的力量,根本不足夠。

  眼睛一點一點地閉上,在一線這間,我看見母親的淚,一滴一滴,滲入我的心田,我微笑着,努力地讓她看見我的微笑,此刻,我終於明白,那年,母親狠下心來,不管我很多天,是因為,她想讓我知道,要愛護身體,而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懂了,但,懺悔,已來不及了……

  韶關市十中初一 周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