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意 標籤:心意作文

秋天的風,吹得人,痛徹心扉。浪跡天涯的葉找不到歸路。學校地下室內的籃球場,依舊是塵土飛揚,幾縷微微的陽光,透過天窗,泛了進來,直射在地面上。濕潤的空氣,凝固着汗水的氣味。多熟悉……零星的落花飄了進來,悠悠忽忽停在了我的肩頭和腳邊。籃球還在彈動,可我周圍的一切卻沉浸在寂寞中。 

  我坐在木凳上,挪不動腳,我也不想動。一個人靜一靜,會清醒一點,想想自己曾經走過的路,這一路走來:為了什麼?在等待什麼?放棄了什麼? 

  —— 

  低下頭看看,還是那幾份禮物、那幾份心意。我的手僵硬了,顫抖着,小心翼翼的抱起那包裝精美的禮物,在陽光下,有點刺眼。心跳隨着手的舉動加快,裡面是一個玻璃瓶,瓶口用木頭塞住了,真是好笑,裡面有一片風乾的枯葉。但,我的手,還是緊緊的抓着瓶子,汗水隨着玻璃瓶…流下。 

  我起身,拍拍肩上的落花,直徑走出了地下籃球場,眼神依戀的向後看了看,也沒有停腳……那個包裝紙,被風吹來盪去。上面的幾行字,卻總也沒有退卻。-_-|| 

  “你明白嗎?”她眼神里洋溢着激動。 

  “呵~不怎麼懂為什麼?”我嘴角微微抬了抬。 

  “哦~”她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了,沒有說什麼話。失望的離開了。 

  “啊!”。我忽然之間彷彿明白了什麼,就像一道光閃過眼前似的。在散亂的人群中,我飛奔回地下籃球場,發瘋了似的竄,直到那個撕爛了的包裝紙從我眼前飛落時,我停了下來,呆立了一陣,摔倒在地上。捏着那個布滿祝福的包裝紙~欣喜的淚花,在一瞬流出……上面還有一句話:不要在秋天做春天的夢。把秋天留在心裡吧! 

  我明白了,這是朋友的心意,簡簡單單、純純的心意。我滿足了,一種從未有過的“甜味”湧上心頭。 

  一陣暈眩,眼前變得模糊,忽然之間,到處一片黑暗,我重重的摔在地上…… 

  秋天的風,吹得人,暖意洋洋!    

您正在瀏覽: 心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