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了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了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可能會發現,我們的媽媽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嘮叨。每天嘰嘰喳喳地對我們說:“快起床!太陽已經曬着屁股了!”“快睡!明天又起不來了!”……我也有這樣的一個媽媽。 

  那天早晨,我擺脫不了床的吸引力,把媽媽的每一句的催促的話當作耳旁風,媽媽生氣極了,把我拉起來往衛生間里趕,逼我洗臉、梳頭,還操着沙啞的嗓子大聲喊:“叫你快點起你不聽,都沒時間吃飯了!還害的我也要遲到了!”一邊訓一邊看錶,催促我快點。我不情願地洗完了臉,又讓您推到餐桌上……終於,我吃完了飯,該上學了。本想終於可以擺脫媽媽了,可是已經7點50分了,就算用我超快的速度也趕不上了,您又響開了喇叭:“你瞧,這都幾點了,都是你害的,唉,我帶你去吧。”我上了您的車,極不情願地坐在車座上,風兒又來搗亂我,給我的皮膚送了一些雞皮疙瘩。您感覺到我的變化,溫柔地問道:“怎麼,冷嗎?”我正生悶氣,大聲地說:“不冷!”您笑了一下,將左手把我的手放在您的口袋裡。好溫暖啊!那一刻,我猛然發現,您對我是那麼得好!您平時對我的嘮叨是多麼的可親! 

  在路上,我想通了。嘮叨也是一種母愛,嘮叨也是對我們的關愛!當您為添置衣服而嘮叨時,無非是希望我們不被狠毒的風吹得凍着,當您為了不讓我看電視而嘮叨時,無非是怕我影響學業……母親嘮叨的一切事情,無不是那顆愛女之心的體現! 

媽媽,我終於懂得了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了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