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我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我懂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我懂了

  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了第二名,老師說我,不但字跡工整了,而且作文也寫得很棒。我心裡默默地想:如果沒有父母對我嚴格的要求,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

  每當放假,媽媽就會讓我練字。記得有一次,我有些字寫得不好,媽媽見了生氣地說:“你想不想出去玩了,不行就把詞語盤點裡的字反覆寫,什麼時候寫好了再出去玩。”我雖然按媽媽的要求去寫了,但心裡也默默的生氣,我就不懂媽媽為什麼對我這麼嚴呢?只有當老師對我說:“你的小楷比以前寫的好多了。”的時候,我才會懂得媽媽的苦心,理解媽媽為我付出的艱辛。

  記得還有一次,我寫了一篇作文,老師表揚了我。回家后我一進家門就喊來爸爸媽媽,讓他們也來表揚我一下,我的媽媽高興地說:“兒子進步了,受到表揚了,我和你爸爸也來欣賞一下。”然後讀了下去。爸爸媽媽認真的看了一遍,然後異口同聲地說:“這篇作文寫的確實比以前進步了,而且字也寫的好。”這時我只有一個表情,那就是得意。可這時爸爸又說:“美中不足的是有幾處話說的還是不夠合理,如果改改就更好了。”我一聽頓時變得垂頭喪氣的說:“啊!還要改?”雖然我極不情願,但爸爸發話了,只好動筆了,真後悔當時給他們看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改完了作文,媽媽又幫我發到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結果還被選登了。嘗到成功喜悅的我更懂了父母的苦心了。

  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已經是大孩子了,懂事了,我不再會為父母對我的嚴格要求而感到苦悶、壓抑,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父母不再為我操心,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母我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