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終於讀懂了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終於讀懂了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再吃點,不然會餓的。”媽媽說著塞給她一個麵包。“今天陰沉沉的,帶把傘吧。”她很不耐煩地說了聲:“不用了!”她不喜歡媽媽的嘮叨,總認為這是媽媽對她的不信任。“路上小心,過馬路要注意看兩邊的車……”唉,媽媽的嘮叨簡直沒完沒了。這樣的嘮叨已伴隨她11年了。

  上午最後一節課,快下課時,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下,雨點打在窗玻璃上,發出響亮的滴答聲。看着班裡的同學陸陸續續地打着傘離開教室。她為自己沒聽媽媽的話帶雨傘感到很後悔。她無望的看着灰濛濛的天空,祈盼雨早點停下來。忽然,她發現雨簾中有一個瘦小的身影正一步一步艱難地朝她走來。“是媽媽!”她失聲叫着迎上去。

  “媽媽,你的腿怎麼了?”她不解地問,“噢,剛才我聽到響雷聲,估計要下大雨,就急急忙忙往學校趕,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沒關係的。”媽媽說。她看了看媽媽身上的泥水,眼眶濕潤了。“都是因為自己不聽話才使媽媽摔了,真是太不懂事了。”她甚至有點恨自己了。

  回家后,媽媽不停地咳嗽,晚上還發起了高燒。爸爸出差不在家,這可怎麼辦?她急了,她什麼也不會做呀,也不能怪她,她在媽媽手裡是掌上明珠什麼事也不用做,媽媽總為她打理一切。她唯一會做的,就是幫媽媽在額頭上敷條濕毛巾。她找了幾粒藥片,想再倒杯水給媽媽。她端起溫水瓶,拿來杯子學着媽媽的樣子倒水,可她一不小心把茶杯碰翻在地,“啪”一聲,茶杯碎了,滾燙的熱水濺到她腿上,她白嫩的小腿上立即出現了豆大的水泡。她又痛又怕地哭了。媽媽拖起疲憊的身子蹲下收拾碎片,她擔心玻璃會劃破女兒的手,她懂事地說:“媽媽,讓我來吧。”當她伸手去接掃帚時,媽媽發現她腿上的水泡,心疼極了,埋怨起自己說:“都是我不好,讓寶貝受苦了,都是媽媽不好。”聽着媽媽令人心碎的話語,她再也忍不住了,撲到媽媽的懷裡,喃喃地叫了聲:“媽媽。”淚水早已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她終於讀懂了母愛,從此,她再也不再厭煩媽媽的嘮叨,她愛媽媽,她愛媽媽的嘮叨,她更愛媽媽無私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她終於讀懂了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終於讀懂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