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十年大慶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十年大慶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彈指一揮間,半個世紀過去了。 

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六十華誕的光輝日子。通過閱兵大會,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慶典開始時,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主席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主席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徒步方正,戰車方正每個方正都有着雄偉的氣勢,精良的裝備,高昂的士氣。 

  六十周年的國慶閱兵慶典,激起了我們滾滾心潮!我們情不自禁的感嘆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歷了多少的艱難困苦,才有了今天的偉大成就啊!這次國慶閱兵慶典,向全中國展現了四代國家領導人的一生心血的結晶,我為我是“炎黃子孫”而驕傲。 

  中國繁榮昌盛,蒸蒸日上,作為中華民族的我們難道還不應該好好學習,把我們的祖國發揚光大?是啊,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要為祖國做出貢獻!讓我們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們,團結一致,讓我們為祖國驕傲!

您正在瀏覽: 六十年大慶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十年大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