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閱兵觀后感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彈指一揮間,半個世紀過去。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0華誕的光輝日子。通過閱兵大會,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繁榮和昌盛。慶典開始時,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胡錦濤總書記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錦濤總書記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 “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排山倒海。 

  看着閱兵慶典,我不禁心潮澎湃,回顧祖國60年,中國經歷了多少艱難困苦,才有了今天這樣舉世矚目的成就。然而,這些成就,是中華兒女艱苦奮鬥,不懈努力,眾志成城而得來的。看着軍人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着方塊陣,團結一心的精神,使我不禁想到了中國面臨嚴峻考驗和為奧運歡心鼓舞的08年。 

  一月,雨雪冰凍災害席捲南方地區,五月,特大地震襲擊了四川,災害來的突然,讓人防不勝防,尤其是汶川地震,千萬所房屋霎那間夷為平地,眾多同胞遇難。但是,撼山易,撼中國難。瞬間,全國人民展開了一場氣壯山河,感天動地的鬥爭。時間就是生命,大家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用愛拯救了一條條珍貴的生命,用愛創造了一個個偉大的奇迹,用愛譜寫了一曲曲感動的英雄讚歌。中國人民挺起了不屈的脊樑,取得了勝利。八月,中國實現了百年夢想,運動員以頑強的拼搏意志和出色的競技贏得了金牌總數第一的寶座。 

  英雄的血肉凝成中國軍人的錚錚鐵骨,英雄的精神聚起人民軍隊的赤膽忠魂。光榮傳統,世代相傳,人民軍隊,威名遠揚!時光流轉,歲月如梭,人民軍隊的英雄氣概是奔騰不息的江河,激越澎湃,浩浩蕩蕩! 

  朋友們,迎着太陽,秋風送爽,讓我們站在古老的長城上以一種深情,以一種豪邁,以一種莊嚴的儀式,輕輕柔扶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共同祝福我們親愛的祖國國泰民安,前程似錦 。

您正在瀏覽: 閱兵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