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月25日

  星期六

  天氣陰 

  開學了,我學了《草原》這篇課文,使我想起了幾年前我去內蒙古那邊的情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一家三口和紅旗叔叔一家二口開着車,經過延慶、大同駛向朝思夢想的草原,四面都是草原和一些小山丘、還有幾座敖包。敖包據說是怕在草原上迷路而建的,草原上有一群群的馬、牛和羊,給無邊的草原添上了生機。走着走着我們發現了一個綠色的國家生態保護基地,一進門,我立刻被眼前的情景吸引了,眼前是一望無際的蘆葦叢,叢中有一條窄窄的曲折的水道,我們坐上了主人的快艇,進入蘆葦叢,一進蘆葦叢就聽到鳥兒在叫,走了一會兒,鳥的叫聲就更多了,天上的鳥也多了起來。我們在一個小小的島上停下來摘蘆葦,突然我發現了一隻紅色尖嘴的白鷺和一群不知名的鳥,主人一叫,白鷺也跟着叫了起來,那些不知名的小鳥卻被叫聲嚇跑了。我們還看到了幾隻綠脖子的鴨子在水面上悠然自得的玩耍,它們不時的捕捉水中的魚,一眨眼的工夫,就見它們嘴裡都叼着一條小魚。接着我們又到了一個大島,島上有一戶人家和幾座空房子,還有一個高高的竹塔,登上高塔整個保護區都看得非常清楚。 

  我不禁感嘆草原的遼闊和美麗,同時驚嘆在茫茫無際的草原之中竟有這樣一個美麗的烏梁素海濕地保護區。真希望中國多一些這樣的“綠色基地”。

您正在瀏覽: 草原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