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李寧約好下午去運動場打羽毛球。下午,我便準時在羽毛球場等着李寧,我等呀等,始終等不來他,我想:哼,你竟失約,太沒信用了!害得我在這等你,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你以為是鬧着玩的?你失約了就要付出代價,話說誠信如泰山,我再也不跟你這種不講誠信的人玩了。

  第二天,我一來到學校,李寧就跑過來對我說:“昨天的事你不要生氣……”。我抬起頭瞄了他一眼,我想:以後在也不跟他這種不講信用的人玩了。“不是,你不要生氣,聽我給你解釋!”“有什麼好解釋的!我才不聽你那些理由呢!”我沒好氣地說。

  我轉身回到我的座位,他無精打采地走了。

  上午放學,他不像往常那樣自由散漫了,獨自離開學校,我們也沒去搭理他。

  過了幾天,他天天如此,我內心存滿了疑問,他這麼做難道是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還是在生我的氣?我覺得有些奇怪。

  在上課的時候,我注意到他心不在焉,老師提問他從不舉手,我想他背後肯定有什麼事。

  下午放學,我決定跟蹤他,看看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背起書包急匆匆地走出教室,我背起書包偷偷地跟着他。他首先來到菜市場,買了四個大餅。我想原來是為了來市場買餅啊!難道晚來一會,餅就會賣完了?事情沒那麼簡單我繼續跟蹤他,為什麼他朝醫院方向走,我更是奇怪了?他進了醫院,走進了一個病房,我偷偷在病房外面朝裡面看,躺在病床上的竟是李寧的媽媽!原來他每天放學急匆匆的是為了照顧他媽媽。

  啊!我心裡突然明白了什麼,我走進去,李寧和他的媽媽看見我非常驚訝!我對李寧說:“那天的事我不計較了,但你要告訴我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我媽媽那天突發高血壓,我走到半道就又返回來了,所以失約了!我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我們還是好朋友!”他說:“不要緊,來,快來吃餅吧!”“好”,我吃着吃着覺得這餅的味道酸酸的,好像在責備我似得。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