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家鄉的空中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家鄉的空中草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家鄉的空中草原馳名中外。我有幸也去觀了觀。

  汽車行駛在S形的山路上,道路兩旁,鮮花遍地開放。紅的、黃的、藍的、綠的……顏色各異。

  大約行了兩個小時左右吧,就到了遊覽勝地。一陣涼風把我吹的直發抖,我連忙去上外衣穿上。

  進入草原后,遠看,白茫茫的一片,像來到了雪山;近看,一朵朵雪絨花正綻放着,潔白的毛覆蓋在黃色的花蕊上,格外耀眼,原來這就是雪絨花啊!聽爸爸說,雪絨花生長在2000米以上,我國也只有空中草園的雪絨花最多。它冒着寒風,茁長生長,不正是我們學生學習的模範嗎?我摸着雪絨花愛不釋手。

  往前走,就到了馬場。看,一匹匹駿馬奔馳在這無邊無際的草原上,朵朵白雲在周圍繚繞。真是“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我也坐在馬上遊了游馬場,既驚險又有趣。下次來一定還要騎。

  空中草原不但美麗而且神奇,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記家鄉的空中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家鄉的空中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