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下午,艷陽高照,我和李剛約好大兵乓球,一直等到天黑,他還沒有來。第二天,我氣得不理他。後來,我才知道,李剛在我家路上遇到了……

  李剛他興奮不已地去我家,沒想到。“小孩請站住。”原來是幾個個子很高的男孩,他們見李剛這麼矮小就打起主意來。“喂,你身上有錢嗎?老子我要錢啊。”李剛沒有驚慌失措,他很鎮定地說:“我沒有錢,即使有我也不會給你們。你們走吧。”“沒有錢?這副兵乓球拍是什麼來的?沒有錢能買這些嗎?我看你想不要命了。”“哥哥,我是真的沒錢,我前面有一個朋友,我去打電話叫他過來好嗎?”李剛的神情依然是那樣地鎮定自若。“不會是假的吧?你不用這麼客氣。你想幹什麼?你會自動送錢?好,我這有電話。”只見那個卷着金頭髮的男孩拿出一部很嶄新的手機出來。李剛不慌不忙地打起電話來。“你能快點嗎?”他們催促道。“我沒有告訴你,我很怕人的,你們都走開了,我就打了。”李剛說。他們不得不這樣做。“好小子,別撒花樣啊。”只見李剛在手機上撥到“110”,我想警察很快就到了。李剛可真勇敢,就因為路上他遇見了幾個不良少年,所以他遲來了。他以為時間好早,沒想到那幾個少年就把他騰了一半天,他還沒來到我家就天黑了。他很後悔,他說自己應該想出更好的辦法來對付他們,但就是這樣失約了。

  我不由地流淚,我聽着他爸爸說的這些話,一個內疚之情油然而生。我錯怪了李剛,他這樣地勇敢,他是遇到了意外,他還責怪自己沒來赴約,我能不向他道歉嗎?

  只見李剛從學校里回來了,他看了看我,不好意思地低着頭,我硬着頭皮走過去說。“對不起,我錯怪了你。”李剛先愣怔了一下,又“撲赤”一聲小,我也笑了,我們倆都知道了對方要說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