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草原夏令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草原夏令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在課本和課外讀物上看過很多描寫草原的文章,那些文字都很美麗,這讓我一直以來都很嚮往草原,所以當我得知媽媽給我報名今年的草原夏令營時,我高興得都快蹦到屋頂上了。

  出發的那天終於到了,我們早早地就集合坐上大巴向著張北草原出發。這個營大概有7、80人,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這讓我一路又忐忑又緊張又期待。但這種不安很快消失了。因為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所以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慢慢地打破了中間這種陌生的尷尬,很快就認識了新的朋友,大家都很熱情。

  我們在草原一共待了5天半,每一天的安排都很豐富多彩:進行了團隊破冰拓展項目,還去了草原看牧民們載歌載舞,他們給我們獻了下馬酒和哈達。我們還有機會走進蒙古包去品嘗了草原特產,什麼奶果子啦、奶皮子啦、奶撒子啦、奶酪啦、奶豆腐啦、奶茶啦,什麼都是奶做的!可我都不喜歡吃,有的一點味道都沒有,有的則酸得有點怪。但是我們在大草原感受了天地的廣闊,聽牧民講解關於草原的歷史勵志故事,還進行了野外生存大比拼,每一天都那麼新鮮有趣。

  第4天我玩得最開心,因為有我最喜歡的活動:騎馬。老師給我牽來一匹棕色的馬,它非常高,非常強壯的樣子,鼻子里不時噴着氣,長長的尾巴甩來甩去,我有點害怕、也有點期待。老師把我抱上馬坐在馬鞍上,我的手緊緊地抓着馬鞍上的鐵環一刻也不敢放鬆。馬開始慢慢走了,這是我第一次騎馬,感覺馬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好象隨時會掉下去。我更加緊張了、別的小朋友向我招手打招呼時我都不敢回應別人。但頭一次坐在這麼高的馬上又讓我感覺到很新奇,當我終於敢環顧四周去看那麼湛藍的天空時,馬兒就走了回去我該下來啦。一下地我才發現自己的腿都軟軟的簡直要站不起來了。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了“草原杯”足球比賽!想起來就讓人激動,這可是在純天然的綠茵場進行的足球比賽啊`~你掙我搶的、大家都十二分地投入和努力,不時發出驚險的尖叫,最終我們隊以4:3的分數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們高興得在草地上打起了滾兒,原來打滾是這麼舒服和好玩的一件事吖!那天下午我們還玩了射箭和摔跤,這些都是草原的傳統競技活動。那弓看上去不起眼,拿起來卻特別沉,我總是拿歪了,所以射箭也總是射不中,過了好久我才終於射中了一個四環,這可真是又刺激又沮喪。晚上我們還在草原上舉行了篝火晚會,大家一起做遊戲、唱歌、跳舞,放飛孔明燈、在草原那寬闊的天空下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了,到了閉營的時候,我們都依依不捨,那些可愛的老師們:雪碧老師、叨叨老師、鯊魚老師、松鼠老師;那些好朋友:高XX、張XX、石XX……

  我們都互相約定來年再聚。到來年,草原應該更美麗了吧?

  六年級:墨曉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草原夏令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草原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