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作文網(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作文網(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荷作文網(日記)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

  剛開始,我只迷電腦裡面的遊戲“泡泡堂”。因為那個遊戲十分吸引我,使我對它很感興趣。不過,我也不是那麼迷,我玩遊戲是有時間限制的。 

  現在,我已經改變了看法。上次,上語文課的時候,不是在我們班上上課,而是在四年級四班上課。當時,我也很驚訝,想:老師為什麼不在我們班上上課,卻要在四年級四班上課?哎,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等我們到了教室,才知道原來老師想在有教學平台的班級上課,二四年級四班是再合適不過了,因為四年級四班是一個空班,沒有學生的一個班。“老師可真回選啊,選上一個這兒們好的班。” 

  接着,老師就向我們介紹一個學習的頂尖網站,這就是小荷白雲飄飄網啦!老師說:“這個網站是全國通用的白雲飄飄網,非常正規,決不會誤導你們的前程。”聽了老師這句話,我似乎對這個學習網站感興趣了。 

  之後,老師向我們發表了幾篇我們班寫的文章。我們看了一下張熔煥所寫的“時差七小時”挺不錯的。再察看那些給張熔煥加分后,再發表意見的人。“真好心,那麼多人給張熔煥加分。”我說。老師又帶我們到別人的文章那裡,看着,看着。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就匆匆忙忙到教室背好書包,排隊準備走人了。 

  到家以後,我就跟媽媽說了今天的語文課很有趣,是在環遊白雲飄飄網。我請求媽媽讓我上一下白雲飄飄網,媽媽立馬就答應了。 

  從這以後,我似乎忽略了泡泡堂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作文網(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作文網(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