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草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草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雄鷹展翅,嚮往萬里長空;駿馬奔騰,嚮往無邊征途;蝴蝶翩躚,嚮往風和日麗;黃鶯婉轉,嚮往花好月圓。要問我嚮往什麼?讓我告訴你,我嚮往的是那美麗的大草原。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我好想到草原上領略一下詩人描寫的意境!

  看看花開的草原,藍藍的天上飄着白雲;聽聽熟悉的牧歌,唱着風吹草低的思念。白天騎着馬兒在無邊的草原上自由自在的奔騰,釋放內心的激情;晚上同熱情的蒙古族人圍坐在賬房外的火堆旁,縱情的歡唱跳舞。這就是我嚮往的草原世界。

  我嚮往撫摸草原的小草。每當風輕輕吹拂着草地,小草們拂動着曼妙的身姿,在風中搖曳。每當下雨時,小草們拚命地吮吸着大地給予的乳汁,煥發出新的活力,一片嫩綠的青海,此起彼伏的綠浪,讓你陶醉其中不能自拔。

  我嚮往成為草原的牧羊人,拿着皮鞭,盡情揮灑,趕着羊兒在青海里遨遊。羊兒的咩叫聲,駿馬的撕鳴聲,飄散在青草香味的空氣里,如同揚笛般清脆悠揚。這是大自然賜送給我最自然純樸的歌聲。

  我嚮往躺在草原上,軟軟嫩嫩的青草墊子,如同席夢思一樣舒適。看看夜晚草原的星空是那麼的明亮,彷彿一伸手就能抓住天上閃爍的星星,寂靜的四周是那樣的寧靜和安祥,沒有壓力沒有污染。

  我嚮往住進帳房裡,穿着漂亮蒙古衣,喝着香甜的油奶茶,吃着香噴噴的烤全羊,彈彈動聽的馬頭琴,好不自在,好不快活……

  啊,草原,我嚮往你的一切,我愛你的美麗,我愛在你的懷抱中生活!

  六年級:518 518

您正在瀏覽: 嚮往草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