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進小荷作文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進小荷作文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初進小荷作文網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

  6月30日,我突然想在電腦上寫作文。可是,我不知道在哪兒寫,就在QQ上問了同學,同學給我推薦了,說在那兒可以想發表作文就發表作文,想看作文就看作文,想寫寫日記就寫寫日記,還可以聊天呢! 

  我想:“這多好啊,寫作文不用手寫,只需要按幾下就好了,還有,寫日記不怕爸爸媽媽偷看,哈哈!”於是,我毫不猶豫的登陸了,申請了賬號,當了一個正宗的“小荷花”。 

  同學說的還真不假,這個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許多作文。我點了“投稿”,然後填好了資料,就開始“寫”作文。 

  好不容易寫完了,我點了最下面的那個“發送”,然後把它公開到投稿箱。不久,就有小紙條(是電腦上的)告訴我,我的作文已經進入了發表區了。 

  我忙點了一下“發表區”,果真,第一篇就是我的作文,老師給我的評分是3顆星,還有一朵“小荷花”給我留了言呢! 

  我的生日到了,生日欄里還真的有我的名字耶! 

  哈哈,真的是太好了!我以後要多在上發表文章!

您正在瀏覽: 初進小荷作文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進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