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小荷作文網提出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小荷作文網提出的建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小荷白雲飄飄網已經快半年了,我發現小荷的很多地方需要改善,下面我就來講講自己的看法。 

  作文本 

  小荷上每個人的作文本的模板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所以我建議小荷多出寫作文本的封皮,這樣的話會讓我們的作文本更加漂亮,更加個性,更加讓人喜歡! 

  聊天室 

  大家學習累了,就可以來聊天室歇歇。可是聊天的時候不能直接知道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所以我建議小荷在每個人的名字前面,女生有一個女孩子的小圖案,男生有一個小男孩的小圖案。還有就是建議在聊天的時候有一個秀秀我的作文本,這個可以讓大家看到你的作文本。這就是我對聊天室提出的建議。 

  作文 

大家可以設置各自關注的作文,比如“童年”,就會顯示出你關注的作文,如果這樣就好了! 

  這就是我對小荷白雲飄飄網提出的意見與建議!

您正在瀏覽: 對小荷作文網提出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小荷作文網提出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