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狼媽媽帶領着一群小狼去找美味可口的食物,可惟獨一隻小狼在吃着媽媽的乳汁,同伴們都管它叫貪吃的小狼。 

  它正在有滋有味的吃着,其中一隻小狼說:“你就知道吃媽媽的乳汁還會幹什麼”?小狼剛要說話,另一小狼馬上說:“他還會吃咱們帶回來的食物呢”。小狼默默的低下頭走了。這時狼媽媽回來了,問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都不開口。過了一天、兩天、三天……小狼還沒有回來它會去了呢?狼媽媽有點呆不住了,獨自出去找小狼,沒走幾步就看到小狼正在慢慢的吃着美味的食物,這些食物是從哪來的呢?狼媽媽正在迷惑不解,就在這時,突然一隻老虎從樹林中沖了出來。狼媽媽見事不妙馬上帶着小狼跑了,狼媽媽說:“看你以後還貪不貪吃了,竟然去偷吃老虎的食物。”小狼馬上去像媽媽承認了錯誤。狼媽媽原諒了它。第二天,大家紛紛去找食物,可小狼卻不見了蹤影,這回它又去那了呢?會不會又去吃別人的食物了呢?狼媽媽正在擔心,只見小狼滿身是血的跑了回來。狼媽媽擔心的問怎麼了,就在這時一隻兇猛惡浪跑了過來,一下子被狼媽媽攔住,它們進行了殊死搏鬥。最後狼媽媽勝利了。這下狼媽媽好好的教訓了一頓貪吃的小狼說:“你怎麼不長記性呢?我都告訴你了,不能貪吃別人的食物。”小狼低下了頭說:“媽媽是我不對。”狼媽媽說:“你今天差點丟了性命你知道嗎?”小狼說:“我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狼媽媽說:“這就對了”。從那以後小狼比其他的小狼學習認真,幹什麼事都突出。被評為“優秀小狼模範” 

  貪吃的小狼好像就是我們,告訴我們不能不勞而獲,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有真正的勞動果實。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