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之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樹葉打着旋兒從空中飄落,晃晃悠悠地飄落在馬路上。這是我上 

  下學的必經之路,它不象大街一樣繁華,它也不象小巷那樣僻靜,它卻別有一番景象。 

  太陽漸漸地滑下山背,“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原來並不繁華的路變得擁擠起來,被來接學生的家長圍得水泄不通。頓時,路熱鬧了起來。 

  一些穿着時髦服裝的婦女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眉飛色舞的說這些什麼。她們的話語中,無非是孩子的成績、漂亮的衣服、新鮮的見聞罷了,那些有意壓低聲音的,大約是說到什麼秘密的隱私了。男人們就專心多了,伸長脖子望着孩子來的地方,焦急的等待着孩子歸來。學生們出來了,三三兩兩地走在一起,載着一天的收穫,踩着喜悅的步點朝家裡去。還有一些形影單隻的學生,行動低調,可能是在學校里遇到了不開心的事吧。 

  高峰期過了,馬路又恢復了平靜。突然,人們的話語又再次打破了平靜。原來,路旁的老年活動的活動結束了。那些搓好麻將的人站在路上滔滔不絕的講述着自己的牌局。輸的人垂頭喪氣,贏的人興高采烈。快到吃飯的時候,人們才起身往家裡走。太陽完全躲到了山背後,夜幕籠罩着大地,馬路這才沉沉睡去。

您正在瀏覽: 放學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