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懷戀 標籤:懷戀作文

懷戀 

  六年的小學生活說慢確實也慢因為你每天都想放學.放假......但是說快也不慢,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難道你跟同學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不快樂嗎?跟老師在一起時雖然有時候會對我們打打罵罵,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不犯錯誤老師吃飽了沒有事情做?會來罵你?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次"打架事件" 

  六月的一天,天氣非常的悶熱,幾乎每一個同學身上都有1,2元要去買冰棍,我也不例外,可是我們班有一位家庭條件較差的同學身上沒有錢,放學了,我打掃衛生,就在我板凳的不遠處有一張1元的錢,我想:"我去把它給撿起來,可以給那位家庭條件較差的同學啊,這樣我不就是做了一件好事嗎?想着,我便把那一元給撿了起來沒有想到,我剛一伸手,被另一個同學搶先了,我不服便叫到:"是我先看見的,所以應該是我的,我暗暗氣到,"你別不服啊,有種就單挑誰贏誰要這一元錢"我答到:"不要,不然我就交給老師,誰也不要要了!(其實我是打不贏他,呵呵)說著他一拳給我打了過來,我捂着發紅的臉頰,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便也還了他一拳,之後我們扭打了起來,沒想到他一發力把我用力一甩,把我摔在了桌子的一角,頓時血流不已,我也沒有了還手之力,重重的坐在了地上......之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只知道醒來的時候在醫院,老師和同學也都在我的身邊...... 

  小學發生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要祝願我的好朋友在以後漫漫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懷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