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北京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申運成功啦!

  中國揚眉吐氣的時刻到了!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會“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高高升起!聖火、五環……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小夥伴歡呼雀躍,翹首期盼。2008,你聽到了嗎?我們期盼你的到來。

  我曾為新世紀的第一縷曙光而歡呼,我曾為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而心動。“綠色奧運,綠色世紀”的莊嚴口號令我自豪,讓我驕傲;這“綠色”二字,不知包含了多少人的渴望,不知寄託了多少人的希望。

  雖然北京因一票之差,而失去了2000年奧運會的舉辦權,那是因為是當時我們的天還不夠藍,地還不夠綠。但是,今天,我忽然感到,天是那樣的藍,地是那樣的綠,路旁的野花是那樣的艷麗,小鳥的歌聲是那樣的動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舉國歡騰,天安門門口,五十六個民族的人手拉手,一邊唱着動聽的歌曲,一邊跳着優美的舞蹈,一個個臉上笑得是那樣開心、高興。這時,耳邊彷彿聽到2008年奧運賽場上,那雷鳴般的掌聲和《義勇軍進行曲》一次又一次地在我耳邊響起;眼前彷彿看到2008年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個個汗流浹背的辛苦場面和熱淚盈眶的激動樣子……

  我為小鳥擁有綠色的家園而感到欣慰,我為新世紀的曙光而感到激動,我為“綠色奧運,綠色世紀”而自豪!

  十三億雙祈盼的眼睛關注着2008,十三億顆跳動的心牽挂着2008。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為你祝福,我為你自豪……”2008,圓十三億中國人民一個新世紀的夢!我要向全世界呼出:“2008,北京見!”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