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洗浸了多少心靈的塵土,治癒了多少歲月的創傷,甚至也淡漠了那最溫暖的辛酸愛意,卻總也無法抹去在心低的思鄉之情,十年之久,我已大考在北京清華大學。 

  我從北京回到了家鄉,眼前的一切讓我感慨萬千。走出機場,一條又寬又平的柏油公路呈現在我面前,路旁,一株株桂花樹的芳香撲鼻而來。這時,我的老同學漿媛給我來電話,讓我去參觀母校,話音剛落,不知從那兒冒出一張多功能變速椅,我的情緒萬分激動,坐上去,變速椅就開始移動。一路上,我發現家鄉變了許多,六層高的大樓漲到了一百層,公路上,大大小小排放污氣的汽車如今是各式各樣的高能速變動椅,路旁,鮮花五顏六色,數木青翠欲滴。到達我的母校,同學漿媛朝我揮揮手,我向她一微笑,她就將我領了進去。我先參觀了教師,看見同學的課桌上放着一台微型電腦,還有原木框縮放電腦黑板。漿媛激情四射的向我介紹校園裡的設備,我走進校園操場,看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我回頭看見了孩子們快樂的笑臉,心裡像抹了蜜糖一樣甜。 

  僅僅十年,家鄉盡然發生了這樣大的變化,我相信,在人們的努力下,故鄉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故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