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位老師。長着長長的頭髮,戴着眼鏡。可臉上洋溢着舒心的微笑。她是學生心中的好老師。

  她從不當著學生的面發火,因為她要把學生培養成祖國美好的花朵。就算學生們打架,她也是對學生們說打架的壞處,即傷人又傷己。

  她從不懼怕辛苦,當老師們都回家時,她坐在電腦前為學生作着好看的課件,一節又一節課,同學們在她的課件中,學會了一個個英語單詞,一句句英語,就連評講作業,也是在她的賞心悅目的課件中度過的。

  她,善解人意。當她看到學生們因為差勁的成績而垂頭喪氣時,她安慰說,一次的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要好好學習,下一次,就可以取得好的成績。當她看到學生們因成績好而驕傲自滿時,她批評說,一次好,什麼也不代表,要次次好才是好。學生們在她的安慰和批評下,認真學習。終於,在期末,她看到學生們個個取得好成績時,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她,就是我五年級的英語老師。她總是用為婉轉的嗓音教我們一個個單詞,一句句英語。用美麗的課件教我們語法知識……因此,我想對陸老師說:陸老師,謝謝您為我們上課,謝謝您為我們批改作業,謝謝您為我們在好看的課件……我長大后也要向您一樣,做一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

  六年級:董秋余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