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是我們每個人一直難以割捨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是在也熟悉不過的人,樸實的長輩們一直生活在那個叫做故鄉的地方勞作養育着他們的子女。

  我們一直在那個小山村生長着那裡有我們在也熟悉不過的人和事小時候玩耍的地方那些承載着我們歡樂的地方在後來的時光里開始變化你在也找不到小時候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的那顆紅棗樹還有我們一起嬉戲的小溪在很久以後你長大了去需找兒時的記憶的時候哦它們已經被別的房屋代替了不是高高的樓房就是吵雜的工廠在也看不到那矮矮的,結實的土牆屋了那普爾不華的東西只是留在了我們的記憶中那是我們永遠也忘不掉的這裡留下了我們的太多“美好”的記憶這記憶像用烙鐵烙在了我們內心深處。

  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會和小或夥伴去小溪還記得我們會在小溪中玩到天黑直到媽媽來把我揪回家;雖然那時沒有電腦這些高科技我和我的小夥伴總玩的蠻開心這將成為我心中的一快深深的疤應在我心中。

  採花小學六年級:胡孫科

  

您正在瀏覽: 故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