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六的習作情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六的習作情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到現在我才成為高級會員,人生的一大遺憾啊!很羨慕微微雪,她有一張小荷的賀卡哦!很漂亮的——直到那次,孫老師才認識了小荷,從那時起,六~六小荷大團體正式邁開了小荷習作的第一步……

  人物介紹: 可愛小熊:很可愛的名字吧!不過這個號不是她申請的哦!是微微雪送給她的,不過在送她的那天,這個號已經擁有一首詩歌啦!很幸運吧!不過除了這首詩外,其它的作文都是很幼稚的。(可能是到了小荷覺得很輕鬆,感到很隨便吧!)不過她以前也是個遊戲迷哦!上次慶幸有孫老師在,批評了她們,現在我們班已經沒有玩遊戲的了!她可是超級暴烈性女生哦!

  胡怡HY51:超暴烈女性,來十個大力士也不是她的對手。你們不知道她的力氣有多大,一下課就吵着要鈄人,嚇死你。就連我們班的吵大力士——王**也不是她的對手。不過還好,她原來坐我後面,現在在我後面的後面去了。我也算是安心了。上課再也沒有人在後面撓我痒痒了。為此,我還多掃了很多天地呢!哈哈,她本來就是大近視,現在又坐後面了,報應啊報應!  陳華傑:愛耍帥的一個男生,平時很愛欺負我的。可是,我也不那麼害怕,因為前面有牟*,幫我頂着呢!他一下課就和牟*瘋玩兒,再也沒有人敢找我的岔兒了。哎!不過沒有人趙,下課也挺無聊的。好不容易有一本書《福爾摩斯探案集》,今天又把它洗白了。怎麼玩呢?剛做完操,陳華傑就來敲我,弄得我東躲西藏,最後,終於上課了!哎!  拉拉小寶:我們班倒數第二小哦!挺幼稚的,不過成績還可以,平時脾氣也比較大,我都有些害怕。誰看見她都得讓個三分啊!很恐怖的。不過,她和別人笑着談話還挺可愛。長得乖咪咪的,可是,我很少和她玩哦!她總是和她年紀相仿,成績不分上下的小女生玩。她雖然是這樣,是我們的班長哦!聽說她還沒有轉來的時候就是班長,現在又取代了王**的位置,要知道,王**可是當了好幾年的班長,是我們班當的最久的呢!姓也很少見,姓顏,的確是獨一無二啊!  微微雪:很愛笑的女生哦!就是愛笑,還挨了不少的批評呢!同學也沒有少說閑話。她的習作水平是直線上升呢!我也天天看作文,怎麼就比不過她呢?哎!只能說明我太笨了吧!真羨慕她。哎!我們天天見面,怎麼就不會寫她了呢?就這樣了吧!  …… 六~六的習作情緣,在不久的將來,將要分離,付上小詩一首—— 風一樣的靈感揮動, 

雨一樣的激情滴下, 

電一樣的心理沉重, 

火一樣的豪邁走來。 

我的習作靈感, 

我的習作激情, 

我的心理壓力, 

我的班風豪邁。 

努力學習, 

勇爭第一。 

堅強不屈, 

自立自強。 

艱苦奮鬥。 ……

您正在瀏覽: 六-六的習作情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六的習作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