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做公交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做公交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年過去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媽媽說:“你已經長大了,所以,可以自己干一些事情了,我給你辦了一張月票。”從此,我就開始了乘坐公交車的生涯。

  第一次站在站牌下等車時,我的心情是又着急、又緊張,焦急的向公共汽車來的方向張望,看着汽車從前面一輛輛駛過,終於,把車等來了。

  當我隨着人流上車時,我連在哪划卡都不知道,開始我試着往硬幣、紙幣口處放都划不響,我又在顯示次數的屏幕那劃了一下,仍舊不響,這時司機不耐煩的說:“下面”!我急忙向下面劃了一下,“滴!滴!”當我聽到兩聲清脆的划卡聲,終於鬆了口氣。划完卡我立刻向後車門走去,儘管當時車上還有一個空座位,我也不敢坐,因為我擔心坐過站。站在公交車上時,我連往四周瞧都不敢瞧,因為媽媽在我出門時一再叮囑我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車終於到站了,走下公交車那一刻,我突然感覺自己長大了!

  石家莊市裕東小學五年級 羅雪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做公交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做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