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古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韻 標籤:古韻作文

古韻是古人杯中的香茗;古韻是太白杯中的酒;古韻是美人懷中的琵琶;古韻是淵明的世外桃源...... 

  源遠流長的中華古韻是香飄萬里的繁花,從不凋零。 

  古韻是南唐後主李煜筆下的;月如鉤,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古韻是詩人屈原吟誦的;願寄言夫流星兮,羌倏忽而難當。 

  古韻是古人口中吟誦的詩歌,殘留在今天的太空中,似乎確鑿可見。 

  一曲高山流水是引人入勝的情懷,悠遠,悠遠。俞伯牙,鍾子期的深厚情誼便沉澱在這古韻中,耐人品味。 

  東坡一首水調歌頭,留下的千古絕唱,這飛揚的文采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穿越千年,歷史彼岸的他仍在月下獨飲,仍是燦爛了千年的古韻。 

  青山依舊,歷史的長河依舊不停地奔流着,不停息,不停息。回眸一望,古韻仍舊縈繞在這條大河上。 

  古韻具有濃郁的東方色彩,猶如江南的女子,小家碧玉,詩一樣美,哪怕在雨中朦朧起來,但還是不是其韻味。 

  婉轉的字詞,嫻熟的畫技,長長的旗袍,悠揚的古曲......是古韻,沒有浮躁,沒有迂腐,只有韻味。

您正在瀏覽: 古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