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搬回來一盆仙人掌,我左看右看只看出仙人掌渾身長刺,全身綠色再也看不出它有什麼特點。我問爸爸:咱家的陽台上那盆玫瑰花比它美一千倍一萬倍,要它幹嗎?爸爸說:以後你就會知道了。

  我對仙人掌愛理不理的,高興時就給他澆澆水不高興時就不去理會它。

  記得暑假時,我全家都去了深圳旅遊。一去就是一個星期,到了回來的時候,才知道花由於一星期沒澆水都死的死謝的謝只有仙人掌還是那樣精神,從那次后我對仙人掌的態度大不相同。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玩火中,不小心被燙傷了手,我的手火辣辣的疼,我疼的哇哇大哭,媽媽聽到我的叫聲,馬上跑進來廳里,看到我這樣馬上把仙人掌的“手指”切了下來,塗在我的手上。頓時間我的手被一陣涼快感而不疼了。從那次起我對仙人掌不得不再刮目相看。

  仙人掌雖然長相不太美觀但它那種精神是至高無上的。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