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不如牡丹那麼高貴,也不如玫瑰那麼艷麗,百合那麼典雅,但它在我的心目當中是至高無上的,它就是相貌平平,渾身長刺的-----仙人掌。 

  荒蕪的沙漠中有着一棵仙人掌,過了幾天,竟然開出一朵小花來。那株小小的仙人掌,有着那麼頑強的生命力啊!在沒有水分,沒有土壤的沙漠中,它不屈向上,茁壯成長。 

  可能有些人會說,仙人掌有什麼好的,不就是一個球,外面就是一些刺嘛,說它要多難看有多難看!但是,你錯了。想那一望無際的黃沙中,突現一株綠綠的仙人掌,這時,你還會覺得它難看嗎? 

  記得我小時候,一不小心,把養在家裡的那盆仙人掌給“一刀兩斷”了。當時,我嚇得驚慌失措。無奈之下,只能將兩瓣仙人掌綁好。奇迹出現了!過了一個月,我再看見仙人掌時,它已經奇迹般地合併在一起了,而且我也有好幾個月沒給它澆水了,它竟然還活着,真是不可思議! 

  一株普通平凡的仙人掌。竟然有着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啊!聽了我的介紹,相信你不會再討厭仙人掌了吧!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