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現代與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與未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與未來 

  嘿,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我並不是21世紀的人!我來自3011年30世紀。 

  3011年代的科技是非常發達,每家每戶都有至少有兩個機器僕人。時空穿梭機、克隆機是再平常不過的東西,上天入地人人都會……這裡的人們簡直太幸福了。 

  我早就有一個想法——去古代一游!這不,今天,我拿出時空穿梭機輸入我想去的年代:唐朝。不到三秒鐘,我已重重地摔落在了地上,起來一看,嘻,我來到了唐朝。這裡的人都淳樸善良,大街上叫賣聲響成一片,一片熱鬧的景象……一不小心,我隨身帶的一本歷史認一個小偷偷走了,不久后,一個新丞相上任了,怎麼回事,原來他就是偷走我書的小偷魏徵,因為背下了書的內容,而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唉!我悲傷地回到了現實生活。 

  沒過多久,我又產生了新想法:去1492年看一看。我不由自主地按下了時空穿梭機按扭,經過一陣頭昏目眩,我又來到了1492年,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這裡碧水藍天一色帆影點點,也椰林婆娑,我情不自禁地取出一張3011年的世界地圖放進玻璃瓶,做了個”漂流瓶”投入了大海。本來只是想在這兒留下一點兒紀念,誰知,我的漂流瓶被哥倫布發現了,他靠着地圖發現了新大陸。我又氣又悔,顧不得欣賞這美景就回到了家中。 

  由於我犯了兩個重大錯誤,3011年地球管理員把我罰到2009年到工業街小學做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一開始我還挺後悔,但沒過多久我就不後悔了,因為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作者:常春雯

您正在瀏覽: 現代與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與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