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世界上讓我無以回報的是母愛,是母愛讓我懂事,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讓我分辨是非。記得有一次,那一次讓我體會到母愛的溫暖,幸福。每想到那件事,我都會熱淚盈眶。 

  記得那是在我讀2年級的時候,下午放學,我高高興興地跑到校門口等待着媽媽來接我,我等了等,看着同學們都和媽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心裡立刻急了起來,我心想為什麼媽媽還不來接我啊,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給耽誤了吧,在等等。 

  天漸漸的黑下來,天氣越來越冷了,校門口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頓時感到十分害怕,突然一陣分颳了起來,把我原先亂的頭髮吹得更加亂了。我心裡越來越氣憤,也許是氣憤沖走了我的害怕吧。我氣的是媽媽為什麼還沒有來接我啊。 

  突然天空像是被吹滅的蠟燭一樣暗了下來,烏雲似乎要把整個天空都吞下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保安廳那,我的站立之處成了看雨的好地方,我心想連老天都要和我做對,我的手顫抖了起來,腳在發抖。 

  正當我要冒雨跑回家的時候,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越來越近,我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啊。媽媽走過來用手摸着我冰冷的手說冷不冷啊,正是因為這句話,使我心裡感到一絲絲溫暖。 

  媽媽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把雨傘往我這,自己都全濕了,我告訴媽媽,媽媽不要往我這,你都全濕了,媽媽沒有理我,到了明天早上,爸爸告訴我媽媽感冒了,我問爸爸為什麼會感冒我打破砂鍋問到底,爸爸說是因為昨天的是吧!在這時我的心敢到一陣陣心酸,媽媽是為了才會感冒的,此時此刻我真想說媽媽謝謝您,媽媽您辛苦了。 

  母愛是時間上最偉大的,它不求回報,它是無私奉獻的愛。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