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記得2008年2月,難忘的災難,一場雪災降臨家鄉撫州。撫州人民正處在冰天雪地之中,房屋倒塌,森林毀壞,斷水停電。在這水深火熱之中,是全國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使家鄉人民很快地度過了難關,這不是嗎?現在的家鄉不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嗎!

  想到此時,看見現在雲貴高原的父老鄉親們正處在乾旱之中,災難一天比一天嚴重,災區人民農作物顆粒無收,生畜渴死,人民的生命也在困難線上掙扎。我們撫州人民能夠袖手旁觀?想昔日,看今朝,快快行動起來,為災區人民奉獻一份愛心,捐錢捐物,儘快讓災區人民度過難關。 

  古人說過:“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不是嗎?那時家鄉在雪災之中,全國人民伸出友誼之手,使家鄉人民度過難關,今天雲南災區人民有困難,要儘快戰勝災難。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和全國人民一道獻出自己一片真情實意,讓災區人民早日戰勝災難,走出困境,和我們一道過上幸福的生活。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