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的虛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的虛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讀書的孩子最害怕的就是開家長會了。我也不例外,再說了,有幾個孩子是不會怕家長會的嘛!

  有一次,老師通知我們要家長到學校開家長會,我被愣住了。因為我害怕在家長會上老師說我的“壞話”,回家爸爸媽媽打我呀!哎!真不想告訴父母。

  回到家后,我還是把這個通知告訴了父母,因為我覺得不告訴他們就像隱藏了一個秘密一樣,總覺得不安。但我還是希望爸爸媽媽沒空。可遺憾的是他們還是去了。

  在這一段時間裡,我的心忽上忽下,我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聽到“撲通、撲通”的心跳聲。這幾個小時里,我感覺度日如年一般。 

  我呆在屋子裡,只聽見一聲關門聲,然後是高跟鞋聲音。啊,怎麼辦?媽媽回來了,怎麼辦?待會兒挨打怎麼辦?

  只聽見高跟鞋的聲音徑直向我屋子走來。門開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媽媽臉上綻放出笑容,手上還拿着——獎狀。天啊!沒搞錯吧!那是我的獎狀,我還能清楚地看見我的名字在這上面。

  媽媽走過來,撫摸了我的頭,我的心才緩慢地落了下來,哎——虛驚一場呀!看來我是不會被罵的咯!

  其實,家長會並不可怕,只要你表現很好,老師哪會批評你呢?可是,只要你表現極差,那就沒有好果子吃喲!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的虛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的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