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造我的虛擬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造我的虛擬世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就決定從今天開始重新寫進小說了。就是在那一瞬間的時候決定的。

  既然在這樣墮落的時光里,每個人都沉迷於虛擬的世界里,而我的清醒和他們的沉迷,形成強烈的對比,卻深深的刺痛了我。

  我又何必讓這樣的痛苦一直如影隨形呢?

  我又為何不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虛擬世界來沉迷。 更何況在很多時候我能從中得到自己的收穫,卻又不被別人掌控,依舊擁有着自己的自由。

  其實說實話,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但是有的時候我又感覺害怕,很害怕完山回去沒有事情做,閑在那裡,就是尷尬的情分。

  有時候我寧願自己的生活被忙碌充斥着,然後這樣就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時間開始胡思亂想了。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的生活是很充實的,哪怕這只是一種虛假的幻覺也足夠了。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耀武揚威着。他們的洋洋得意,或許並不是源自於自己的成就。根源在於想象。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承認了和他們並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那麼現在的生活,又不管變成什麼樣子,你是否能夠承認,是否願意渴望。

  這是夢想的根源,如果我們們相比的樣子,差別很大,是不是也是天壤之別。

  可是我依舊記得他們當時留下的那一個惡毒的眼神兒,以及怨毒的話。

  我只是覺得這輩子都跨不去那一個坎了,他們將作為一個污點永遠的生活在我的世界裡面。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也會收那個時候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打造我的虛擬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造我的虛擬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