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心遊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心遊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地心遊記》這部精彩的着作主要講了主人公阿克賽爾的叔叔有一天在漫不經心地看書時發現了一張羊皮紙,上面畫著神秘的暗號。經過破譯,是由着名的煉金士阿爾納·薩克努塞姆寫的。信的大意是說他本人已去過地球中心了。好奇心濃厚的叔侄兩人當機立斷宣布要去冒險。經過幾天的準備,他們終於踏上了征途。在地心入口處,他們請了一個叫漢斯的人當嚮導,然後一一跳了下去。真正的探險之旅開始了。在這之前,他們所經歷的只是勞累疲乏,可是從現在開始,每時每刻,都困難重重,寸步難行……

  在地下,由於里登步洛克的錯誤指導,使大家面臨缺水危機。就在阿克賽渴得奄奄一息的時候,漢斯憑藉一個山裡人對水的直覺,在地上用錐子打出一條生命之泉。經過九九八十一難,他們終於到達地中海。可惜好景不長,剛上木履就被一條長着鼠海豚的嘴、海晰蠍的頭和齶魚的牙的魚龍湧起的滔天巨浪打暈了,可又因此奇迹般地回到了地面上。

  讀完這本書,我想:世界上一定有很多錯誤等着世人來發現並糾正。不然為什麼科學家們說地球中心有一千多度,而那裡僅有二十多度呢?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地心遊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心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