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長滿柳樹的城市,所以叫柳城小學。這裡空氣清新,讓同學們健康的成長,快樂的上學。 

  走進學校大門,就看見一棵大榕樹。聽說它今年已經兩百多歲了呢!它枝繁葉茂,綠茵茵的。夏天上體育課,同學們總是到樹下乘涼。大榕樹是守護我們校園的巨人,是為我們遮風擋雨的綠色大傘…… 

  沿着樓梯往上爬,就是“天紫樓”,也就是教學樓。一進入“天紫樓”,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洪天紫先生的雕像,放在最中央的石台上,看起來威風凜凜的。教學樓前面就是寬闊的大操場了。操場旁邊有一塊斜坡,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斜坡上有用小草種成的“團結奮進,創新奉獻”的字樣。而斜坡上就是鮮艷的五星紅旗了,高高地掛在天空中,飄啊飄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學校的後花園了。後花園有紅艷艷的美人蕉,美人蕉花瓣邊沿有一條黃色的邊,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給它鑲了一道光亮的金邊,美人蕉的葉子就像扇子一樣,一片對着一片,頂端開着一朵嬌艷的大紅花,遠遠望去就像一顆點綴在上面的的紅寶石似的。在美人蕉旁邊有一株牽牛花花朵像紫紅色的小喇叭似的,好看極了!後花園中心有棵南天竹,一層一層的像個大蛋糕似的。旁邊有幾棵鐵樹像孩子圍着媽媽一樣環繞着南天竹,花園邊還有幾株魚尾蘭,葉片是劍形的,花朵長在葉片近尾端,白裡透紅的,可愛極了!真想把它們帶回家! 

  我們再這麼美的校園裡學到許多知識,認識許多同學,生活變得更有樂趣,誰不願意來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