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能靠90分以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能靠90分以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禮拜星期6,媽媽說:“只要你能考90分以上,在廣州的愛姑就帶你去迪斯尼樂園玩,還可以到海南島過年呢!要是你沒考90分以上,你就一人在家,自己搞飯吃啊!”媽媽這話有點令人殘忍,又有點誘惑力。 

  我想:如果我沒考90分以上,媽媽會不會這樣做?考了90分以上,媽媽又會不會帶我去?這件事真是讓人難以琢磨啊!

  上個禮拜星期7,我正在玩遊戲,突然窗口抖動一抖,我當時還不知道是誰呢,打開一看,原來是愛姑找我聊天,我問她:“幹什麼。”

  她說:“只要你考了90分以上,就能到迪斯尼樂園去玩,還到海南島過年!要是沒考90分以上,你就一人在家,自己搞飯吃啊!”

  我說:“蒽,好的,我一定會努力的!”

  “蒽,這還差不多!”

  汗,我真希望我每門能考90分以上啊!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能靠90分以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能靠90分以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