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的心裡也漫無目的的思索,泡一杯清茶,坐在書桌前,聞着書散發出的香氣,想着自己的事,或憧憬未來,或回憶往事,這是一種多麼好的感覺啊!

  在下雨的夜裡,我喜歡傾聽雨聲。在深夜,傾聽雨聲,本一杯香茶;在深夜,傾聽雨聲,洗一份清涼;在深夜,傾聽雨聲,得一份淡泊,夜間聽雨,卻是一種享受,我喜歡!

  天街小雨潤如酥於是細膩的,沾衣欲濕杏花雨雨是飄逸的,夜來風雨聲,於是堅強的。雨時而細膩,時而飄逸,時而堅強,聽雨之人,時而柔弱,時而瀟洒,時而剛正。這與於多麼相似。

  我願做個像魚一樣的人,同時也具有雨的的特點和聽雨人特點——細膩,飄逸,堅強,柔弱,瀟洒,剛正。這就是我畢生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聽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